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年級下半學期時,來是吧你愛拍成我的同桌。那個學期,我對你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你的學習不好的緣故吧,我不愛和你說話,從來不理你。但你開朗的心的性格卻和我作對,所以每次你和我說話時,總是被我不耐煩打斷。那時你的眼中走流露着出幾分失望的神情,我想,我是不是錯了呢?雖然我是這樣想的,但是以後的時間我依然我行我素,可是在那節數學課上,我才………… 

  那天第一節課是數學,數學要講第三單元的試卷,我心裡很着急:我的卷子忘拿了,眼看來是要走過來了,怎麼辦?!這是,你將自己的試卷放在我們桌子的中間,我想對你說聲謝謝,可不知怎麼了,卻終開不了口……老師走過來了,看着我們,我低下頭看着卷子,聽見老師說。 

  “你們兩個誰沒帶卷子!” 

  不等我回答,你卻…… 

  “我,是我忘帶了!” 

  “哼”,一猜就是你,學習一天學不好,作業還不做,下午把家長叫過來!”老師輕蔑的說。我想不到你只是若無其事的看着試卷。 

  “你怎麼辦呢?,你爸不批評你嗎?”我的心裡很愧疚。 

   你很驚訝的看着我,可能是我主動搭理的原因,所以一時不知所措。 

   “哦,沒事。”你回答道。 

   從那以後,我改變了對你看法,和你聊天,打鬧,寫作業……每一天都過的很好,放暑假了,下個學期不一定能和你繼續坐同桌了,還很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要和你做最好的知己。同桌的你,是那樣好!(這是純潔的友誼,別想歪了!!)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