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班裡流行三八線2

  黃仙仙這是三八線嗎。黃仙仙說:“yes!”呀,原來你也畫了呢!!!我還以為……蝦米,你要說神魔?笨劉琦,今天你要不說出個所以然來,呵呵呵!!!!!!(一真詭異的笑聲-_-|||)劉琦大汗淋淋的說:(忘了給大家介紹了,劉琦是黃仙仙的死黨。這孩子,碰見黃仙仙,一個字“慘”。)老大我是想說您鎮魔溫柔怎麼可能跟王曉楠畫線。騙我。(?_?)老大你看我這像騙你嗎(⊙o⊙)劉琦瞪大了眼睛問。VARY,VERY像(10000000000000……分貝,殺生力音量)黃仙仙抓狂的喊道。劉琦已經無語了-_-!呦呦這倆人?一大早就不讓人清靜一下呀?啊?給孫姐姐請安哦!孫萌你救我呀?你乾妹妹要殺了我呀!妹妹真乖,不過不能欺負劉祖奶哦!好。啊,劉琦的腳在呻吟。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鴉雀無神。同學們現在班裡面同學都在畫叫什麼三八線的東西,大家都是同學,不要那麽小氣。

  六年級:可愛熊熊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