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做在我身旁的那一刻,我瘋狂了。雖然你的入學成績比我好,大家都願意和你親近,但是你以自我為中心讓我無法接受,我們是一個班還是一個寢,這讓我深感鬱悶啊。

  我們的507寢可是咱班最好的啊!那天夜裡你和同學們有說有笑的,只有我和霖(全班學習最好的公費生,那人是嫉妒他)冷冷清清。當值班老師聞聲而來時,我做出了一個讓我後悔的決定,我咳嗽了一聲(我們寢獨有的暗號,意味老師來了)你立刻心領神會,但大家沒有聽見。就當老師進門的那一刻,歡笑聲停止了,傳來的是幾聲嚴厲的訓斥,因為你是寢室長,老師問你誰說的話,你立刻把我倆供了出。我是多麼冤枉,但是我沒有申辯,因為我知道對於這種人我不需要解釋。從那之後我們徹底破裂了。好似兩個陌生人。

  但雖說你的缺點被我一覽無遺,但是你的優點也漸漸在我眼前浮現。你是那麼認真,從你的字入手吧,每當你寫字的時候,活潑的你沉穩了,多嘴的你沉默。你也有重情義的一面。

  就在2012年9月17日那晚,我們又有了決定性的轉機。就在那晚厄運降臨了507寢,兩個“惡魔”把天使—旭和智多星—霖掠走了(其實是他倆換寢了)你留下了絕望與悲痛的淚水,滴在了我的心中,更滴在了507寢所有人的心中。你一邊抽泣一邊安慰我們,你的安慰是我們雨過天晴,但我知道最需要安慰的是你。從那后我們又成為了親密的夥伴。

  如果現在有人質疑我們的友誼,我們會堅定而自豪的回答:“我們永遠是朋友。”俗話說得好:在這個世上,誠實的人最尊重、最珍視的莫過於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可以說是另一個自我。我們用眼都會是朋友。

  初一:天方畫戟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