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 

  你好!終於鼓起勇氣寫這封信給你。 

  記得初次見你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你的儀容已被萬千出版社與媒體公眾,你那麼光彩燁然,我在你面前顯得那麼渺小。雖然你幼時便身着光環,雖然幼時的我不值得一窺,但我仍充滿期待地靠近你,關注你,欣賞你,我盼望着,有一天,你會在萬人擁舉注意到我——一個默默喜歡你的人。 

  歲月漸逝,我長大了許多,你成熟了許多,仍然是眾星捧月的你,仍舊是黯然無色的我。儘管你還是沒有留到我,可我仍在不懈地追逐着你。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一喜一怒無不凸顯着你的性格,你的情感,你的思想,你的心理。你的周身上下都散發著書香門第獨有的幽香,你的舉手投足都突兀着大家閨秀特有的典雅。看着你,我時而會笑,會哭,會喜,會憂,你彷彿支配着我的感情,我的感覺,陶醉在有你的世界里,我不能自拔…… 

  儘管對你如此鍾愛,儘管對你如此痴迷,你卻依然不理會我。我努力地回顧,而後終於知道,我是投入了百分百的熱情,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太平凡。人山人海將我擁來擠去,你即使尋我也如大海撈針,我想地對嗎?為了能使自己在人群中盡顯風采,我努力地改善自己,提高自己,竭盡全力希望能在為你喝彩的人群中脫穎而出,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更成為你關注的對象。 

  在追慕你的途中,我也在感謝你。雖然我的種種還有待提升,但其中有極大多是源於我們的接觸。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好多:事物的善惡面、真誠、勤勞、奮勇、拼搏……你的身軀里滿載着我一生都值得去品味的哲理。 

  時光可以帶走青春,但帶不走你的美麗;光陰可以衰敗生命,但衰不敗你的精神。你是那麼獨特,又是那麼普通,時間只會為你留下深沉而豐涵的積澱,只會像打磨玉石一般,將你磨鍊地更完美無疵。你是最神聖的,最美的——在我的心中,在人格一個人心中。願意和我共立山還盟誓嗎?:海可枯,石可爛,我們永不分離! 

  祝你,我親愛的文學,能在千百世的輪迴中愈放光彩! 

  此致 

  敬禮! 

  永追慕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