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深黑色的鋼筆。筆身有着金黃色的花紋,大氣典雅,給人一種奢華而高貴的感覺。 

  這是在小學同學畢業分手的時候,我的一位好朋友送給我的紀念品。 

  我剛把這支筆接過來的時候,就愛不釋手。握着它試着寫幾個字,很好用,書寫流利,筆尖滑潤,放在手裡沉甸甸的。我玩賞許久才決定把它放在一個透明的塑料小盒子里,用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生怕因為某種原因而被摔壞它。 

  每當看見這支筆,我的腦海就呈現出一幅幅畫面:我與好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在一起學習討論問題,在一起切磋球場上的投籃技巧,在一起……真是無話不談。每每想起這些我的眼睛里頓時噙滿了淚水。但心中很溫暖。讓我有了“人生難得一知己”的感覺。 

  這支鋼筆不但美麗,而且越用越好使,寫起字來,線條流暢,字跡雋秀,讓我倍加珍惜,彷彿任何鋼筆都不能與之媲美! 

  一天,我將這支筆從盒子里拿出來,用它練一練字,寫着寫着,我眼睛不舒服,於是便將鋼筆放在桌上,準備到窗前眺望一下窗外,試圖讓眼睛休息一下,緩解疲勞。可剛一走到窗前,就聽見身後“啪”的一聲——鋼筆從桌上掉了下來。我回頭的剎那間,鋼筆落在地板上!我急忙跑過去,將鋼筆撿起來,拂去滾在身上的灰塵,赫然顯露出摔出了一條裂痕!這時我心痛不已。心裡不停地責怪自己:就這樣把這支筆不小心摔壞了!當時若把它夾在書里,或放回筆盒裡或者……唉,後悔不迭。心情糟糕透了。 

  冷靜之後,我不再上火了:雖然這支鋼筆已經摔壞了,留下了無盡的遺憾,但它不代表我和好友的情誼也隨之破碎,我祈盼:“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