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哭過了,夢醒了,我懂了……

  憶起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拂之不去的最是那英語課堂。

  成績平平的我不知是以為個性的張揚還是對於學習過於懶惰,神神秘秘也不知不覺中闖入了英語老師的視線。老師的默默關注讓我突然間的不知所措,我潛意識裡告訴自己,不管怎樣一定要學好英語。隨着時間的推移,有老師的鼓勵有自己的努力,成績自然取得了不小的進步。與此同時和英語老師也就順理成章的越走越近,關係特好——課上是老師課下是朋友。天有不測風雲啊,這種微妙的關係漸漸的消失離我遠去,就似哪斷線的風箏般飄飄而逝。昔日課堂表現積極的我,往日與老師促膝長談的我,如今只有回憶也只能追昔。

  關係驟然變溫讓我感覺到一種莫名的份感縈繞着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做錯了什麼,老師為什麼要“敵視”我,我應該怎樣對付她?種種離奇的遐想在迷茫無助的時刻噴泉似地涌動着。每每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是我陷入深思的時候。仰望星空,凝視星雲,忽暗忽明信似挑逗,環視室友他們早已靜靜的甜甜的熟睡了。唯獨我,一個人略有所思難以入睡。想想班主任的諄諄教誨,想想與英語老師的對峙,或許應一笑而過,聽憑隨風飄散任憑小溪流淌。雖說男兒流淚不輕彈,但那也只是未到傷心時!我相信,淚水是感情的真實流露!因為我哭的那樣乾脆,偷偷的,靜靜的流着……或許正真哭過才懂得。

  老師,您還記得那個追求個性而固執任性的調皮生嗎?老師,想必您早已忘卻了他的過錯,您曾說過他是您的孩子,孩子不會犯錯,只不過有時會任性的撒撒嬌,不過挺可愛的……

  哭過了,一笑而過,那是會心的笑。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夢醒了,撥開雲霧見藍天,我拿學業博明天!迎着清晨的朝霞,我信心百倍迎接着所有,我想就應該坦然面對現實,勇於接受挑戰,追我所求!

  我懂了,用青春之筆描繪人生夢想,用智慧之火點燃大學希望!

  我很想對您說說知心話,向您說聲對不起,但他似乎沒有必要,感覺彼此早已知曉……

  就讓這美麗持續……不要打擾,不要提起,生怕盪起漣漪……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