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桃樹 

  我家花園裡有棵惹人喜愛的桃樹。 

  冬天裡,我就開始擔心:今年的夏天它會不會再長蚜蟲,因為去年夏天它長了許多的蚜蟲,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使它不被毀滅。 

  我鍾愛桃樹,經常給它澆水施肥,學習任務很重,但是我還是會擠出一點時間去看看它:看到它碧綠的葉子,勃勃的生機,心裡有說不盡的高興;就是他落盡了葉子,只剩下枝枝丫丫,也讓我心裡覺得甜蜜——因為我吃過它的甜果。 

  到了春天,桃樹真漂亮啊!粉紅色的花朵,嫩嫩的綠葉,奪人眼球,那紅紅的花兒像一個個孩子正在甜甜地微笑。不久,花漸漸的凋謝了,長出了碧綠、小巧、可愛的桃兒,桃兒慢慢地張長大了,露出了紅紅的小臉蛋,散發出醉人的香味。但是,沒高興幾天,惱人的事發生了:饞嘴的小鳥來啄食桃子。我們只好把這“醜陋”,還未完全成熟的桃子給摘了下來。大人說:鳥啄的桃子肯定好吃。我不信,那麼難看還會好吃?一嘗,嗯!那鳥兒真精啦! 

  今年,我們向別人學得了保護果子的方法。夏天如果你到我家來做客,我保證你會吃到又大又甜的桃。 

  作者:黃元齊 

  指導老師:王群

您正在瀏覽: 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