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桃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那裡的植物,動物數不勝數。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爺爺家院子後面的那棵桃樹。 

  春天,桃樹開出了粉紅色的桃花,這裡一朵,那裡一簇,挨埃擠擠的,好像在爭芳奪艷似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仙女在晨霧中跳舞,多美啊。 

  夏天,桃樹長出了嫩嫩的芽,再過了幾天,桃樹開始結果了,剛長出來的桃子,跟湯圓那麼大,毛絨絨的,又過了幾天,桃樹慢慢的長大,而且越來越多,它們貪婪的吮吸着大地送給他們的乳汁,盡情的在大樹媽媽的關懷下生長。幾天之後,我看它們已經長大了許多,就伸手去想摘一個桃子嘗嘗鮮,可奶奶阻止了我,奶奶說要等到它們都已經長成熟了才能吃。於是,我只能在大樹前慢慢祈禱‘小桃子呀,小桃子,你們快快長大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好不容易等到秋天,小桃子終於長成大桃子了,它們一個個長的是那麼大,那麼飽滿。我忍不住,伸手摘了一個,洗都沒洗過就張口去咬,咬一口,哇,實在太甜了,稍微帶點酸味;咬兩口,果汁濕潤了我的嘴唇;咬三口、咬四口·····我越來越想吃,一下子吃了七八個。這時,奶奶叫我吃飯了,可我已經太飽了,不能再吃了。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家鄉的那棵桃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