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彼岸花。【to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彼岸花。【to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彼岸花。【to希】 標籤: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花開一千年,花謝一千年,花和葉永生不見。天涯海角,與你一起尋找彼岸花。

  ——題記

  {彼岸花·道不盡人生浮華}

  曉希姐,可能我們都不知道,彼岸花到底是什麼樣子。或許,所謂的彼岸花,就是一朵夢幻空花,浮華而虛有,永遠捕捉不到它的芬芳,亦可能,彼岸花就是路邊悄然綻放毫不起眼的一朵野花,但是,當風吹起,撒落的花瓣旋轉飄零,承載着某個人的夢,飛向未知的國度。因為,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着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那就是彼岸花。

  因為它還未開放,所以我們不知道它的樣子,然而,因為有它的存在,我們才有勇氣去為未來拼搏、奮鬥。也許每個人心中的彼岸花都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心境都不相同,就如同每一種花的花語都不同一樣。我們揣測着彼岸花的樣子、它的含義。

  罌粟、紫藤、木堇、芍藥、菖蒲、葶藶......還是風信子?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就有尋找它的信心。天涯海角,我都要將它尋覓到。

  {彼岸花·止不住流水匆匆}

  歲月似水,往事如煙。

  一不小心,一年的光景又從指尖悄悄流過,而我們的友誼,也持續了一年。

  在我的記憶里,你給我的印象總是那樣的奇異。時而沉默、時而恬靜、時而優雅、時而可愛,就如同山谷中升騰的霧一樣詭秘而又迷人,讓人無法參透,又讓人忍不住想去接近。

  有的時候我甚至會有一種錯覺——你就是我要尋找的那朵彼岸花。那朵神秘而充滿希望與光明的彼岸花。

  為你存在,才有意義;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別人都說,人生就像一場戲,每一個人都扮演着一個簡單的角色。說到這裡,我真是要感謝上帝那位大導演,把我和你安排在一起,演着那沒有劇本的戲,雖然我們見不到對方,但還可以問候。只要相識就是緣,不是么?

  因為有你,那場沒有劇本的戲,一定能夠持續永恆。

  {彼岸花·照心頭平靜如洗}

  我很喜歡在安靜的夜晚獨自淋着月光,神奇的月光似乎有着一種魔法,無論自己多傷心、多煩躁,只要被月光照射到,那些不安與混亂都會被洗去。

  我總是在想,當我在淋月光的時候,遠方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你的文字,沒有太多的波浪,每一篇文章都很冷靜,很安定,美得很特別。

  你一直都是一個安靜的女孩,就像一朵淡淡的幽雲,輕輕的飄來,又悄悄的遠去,像夢一樣輕柔,走後,只留給他人指尖一點溫熱的體溫,但對你的記憶卻會永恆的存留。

  曉希姐,安靜而善良的你一定要快樂!

  {彼岸花·且撫琴為歌一曲}

  此行無歸處,唯餘風瑟瑟。

  躊躇步夕途,但向夜深處。

  花色再撩人,時至亦散落。

  且將思作語,彼岸花弄舞。

  {彼岸花·終}

  與你相伴,跋涉前行,執着尋覓彼岸花。路艱難,風蕭瑟,唯有心餘熱。

  彼岸花起舞如火,憂傷過後,一切新生,我們都如此執着、幸運。

  希,記得要為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找彼岸花。【to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彼岸花。【to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