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6趣事】之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6趣事】之上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玩了T6,一打開T6,一條顏顏發來的消息映入眼帘:小M!快來惠爾旋女校上課!校長要發校服了!暈,就校長那人做得YY哪能穿啊!算了,去了再說,要不然又要扣學分。 

  “喂,小M,校服要250T,要的和校長交易啊!”顏顏又在呼我了。“我好歹也要看看校服是啥樣的吧!”我又說。“都來了吧?我現在就給你們看我做的校服!”校長得意地說。全體暈倒……終於,五秒鐘過後,月亮說:“靠!這也叫做校服,還不如給乞丐穿,到處是“補丁”!”我跟着起鬨:“就是嘛!我們集體抗議!”“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你們都欺負我,人家也是第一次做YY嘛!給點鼓勵好不好嘛!”校長委屈地說。柔柔終於開口說話了:“好校長,乖校長,不要哭了,我買好不好?”“不好!就你一個人買……”校長回擊。班長說:“柔柔,你害死我了,本來我就沒錢了,還得應付校服這件事……你……”“不對,你們說如果不買會扣學分嗎?”我說。校長好像見到了希望:“對了,我還忘記了你們都很在乎學分哦,好,誰不買,就扣學分!扣……50分!!”“小M!!!”顏顏生氣地說道。“哇!靠!不會吧。又要群毆!我抗議!校長,救我啊!”我委屈地大聲說。 

  唉,以後還是小心為好,已經是第N次被群毆了…………

您正在瀏覽: 【t6趣事】之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6趣事】之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