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離萎落【two】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離萎落【two】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流離萎落【two】 標籤:流離作文 lastweek作文

【 Ⅱ

  】

  面對?,我總會按耐不住的心疼。撕心裂肺,痛徹心扉的心疼。在我眼中,她就是那個被歲月蹂躪的孩子,每一個無時無刻都需要我的保護。 

因此,我已經決定了要愛她一輩子。天長地久,天荒地老。我才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所以親愛的,我們永遠不要分離好嗎?那些曾今,那些過去,那些疼痛,真的,都可以結束。 

  但是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更加明媚呢?

  ——摘自莫離的博客《莫要分離.》 

  (一)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 

  我怎麼能夠這樣! 

  我用我自己的手,那隻曾緊緊的牽着我親愛的她的手,那隻曾對她許下幸福諾言的右手,毫不猶豫的就這樣打在了她的臉頰。 

  “那一定很痛吧。”我輕輕撫摸着她紅腫的左臉,內心空虛的只剩下千言萬語的對不起。 

  很多時候,我都會控制不住自己焦慮和不安。理由卻只是因為一份令我不安的心驚和膽顫:我害怕她有一天真的會離我而去,義無反顧,永不回頭的離開。她的傷她的痛她的淚,好像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便會將我捲入一個沒有任何記憶的漩渦。我就這樣心甘情願的淪陷了,淪陷在她最無助的眼眸。但是,我活該,我願意。

  這短短的一輩子,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即使時間流轉,我仍會選擇重蹈覆轍。只是我的寶貝,我該怎樣去愛你? 

  (二) 

  我喜歡太陽,尤其喜歡享受初晨的陽光一瀉而下的溫暖。而?總是站在沒有陽光的地方。難怪她那樣蒼白。蒼白的讓我心疼。 

  所以,全世界都給我聽好了,?是讓我心疼的孩子。打心底里的心疼。 我莫離對天發誓,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所有,毫不遺留的,都給她。我只希望,她幸福。 

因此,無論是誰,都別想把她從我身邊奪走。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我要保護她一輩子。 

  “我們都有小小的傷口,把年輕的傷痛縫縫又補補,剪一雙叫做遺忘的翅膀,就沒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耳朵里塞着的耳機,反反覆復的聽着一首不知名的歌。突然的,一陣莫名的感動。春天來臨,即使是寒冬里凍結一片的倔強,好像也已經像冰塊一樣,慢慢地,慢慢地被呵化,唯剩一季的純粹。 

  “聽什麼呢,那麼入神。”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淺笑着站在我身後,以她慣有的打招呼方式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她很少露出過這麼幸福的微笑。 

  我從耳蝸里扯下mp3:“你再這麼拍幾次我心臟病都會給你嚇出來了。我可不經嚇的啊。”我撒嬌似的挽起她冰涼的手,逆着陽光,拽着她在一地的落葉中深一腳淺一腳奔跑。 

  傳說只要讓陽光斑駁的灑在身上,就不會再害怕心碎。 

  所以,是不是這樣一路奔跑,就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呢?偶爾墜落的藍桉葉在空中划著優美的弧線,序引出每一平方米的天空。說不出的純粹和美好。 

突然,?像觸動了什麼,輕輕地推開了我的手,捂着鼻子,喃喃地說:“該死,又來了。” 

  “怎麼了?” 

  “莫離,帶紙巾了么?”她仰着頭,問道。 

  我從兜里掏出僅剩一兩張紙巾的便袋,遞過她的手心。 

?很努力的擦拭着鮮血,可那些猖獗的深紅色幽靈卻好像怎麼也阻擋不住,彷彿要耗盡她體內的每一滴血液才肯罷休。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的憂慮,顧不上止血,微笑着安慰我:“沒事的,習慣性鼻血而已,我很小就這樣了……”安慰的話還沒說完,好不容易才減緩了的鼻血又像瘋子一樣不斷的湧出來。 

  “不行,我得帶你去看醫生。” 

  “不用了……別擔心啦,很快就會……”她猛然的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 

  “還說不要緊,快走,我陪你一起去醫院。”我帶着命令的口吻,硬是着把她拽上了一輛的士。 

————————————————————————————————————— 

  “請問你是病人的家屬么?” 

  “額……我是她朋友。但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那麼麻煩出來一下。” 

  “醫生……”?半躺在病榻上,臉色比以前更加的蒼白,“我想知道我到底得了什麼病,”而後,她轉頭凝視着我的雙眼,似乎要望透我的靈魂深處,“請不要隱瞞我好嗎?你,一直是我最信任的人。”她偏過頭去,堅強而固執的微笑着。 

  “是血凝。晚期。”醫生神色凝重的說道,就連語氣好像也帶着一種憐憫。 

  是血凝是血凝是血凝是血凝。 

  這三個字在我耳邊不斷的圍繞着,像一隻長着尖角的小惡魔。我不願相信,亦不敢相信,我親愛的?,我最親愛的寶貝會有這種病,可它卻毫不示弱的存在於她的體內,企圖折磨她那已經瘦弱的容不下任何磨礪的軀體。 

  “醫生,那麼要怎樣才能治好她,只要能讓她擺脫痛苦,花再多的錢也沒關係!” 

  “依照目前的情況,如果晚期血凝者儘快動手術也許還是會有生存的機會。但是,我們不排除會有在手術台上粹死的可能。所以,你們必須要儘快商量好。因為,這種生存幾率小的手術越晚做風險就越大。”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我們決定了,只要有還生的可能和希望,我們就甘願冒這個風險!”為了?,我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包括最後的一點僅存的尊嚴。 

我從衣袋裡掏出好久沒有碰觸過的手機,反覆的演練心裡暗暗編織的話語,賭氣似的播下那個在記憶中逐漸模糊的號碼。 

  阿門憐憫,還好沒有播錯。 

  “喂。”手機里傳來的聲音還是像當初拋棄媽媽時那樣的果斷和決裂,沒有一點溫度。 

  我冷冷地說:“我現在需要十萬,請迅速把它打在我的賬戶上……”我還沒有說完,那傢伙竟然就這樣打斷了我的話,“現在我正在開會,有什麼事等我回來再說,就這樣。” 

  耳邊傳來了電話掛斷時的嘟嘟聲,似乎是在嘲笑着我的愚蠢,連一點尊嚴的空隙也不願為我保留。 

  “靠他不如靠自己!”我在心底暗暗的想,“我就不信了,沒有他那幾個臭錢我就活不下去。” 

  我望着窗外的藍天,很藍,很藍,卻沒有燦爛和希望。我閉上雙眼虔誠的禱告: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上帝,那麼請保佑她好么? 

  此刻,我已悲傷的失去了所有的眼淚。從心底里的,刻苦銘心的痛。 

  只是寶貝,無論如何請相信,不管多少風風雨雨,禍福旦夕,我都會為你撐起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 

  親愛的,我愛你。 

  永遠。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離萎落【two】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離萎落【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