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地震的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胞們:

  今年的4月20日註定是讓國人銘記的一天。當天,在雅安發生了里氏7。0級的大地震,能量相當於400顆廣島原子彈,把無數陽光下鮮活的生命永遠地帶入黑暗世界。災難超越了地域與時空,災難是我們共同的傷痛,在無法抗拒的大自然面前,只有愛才是我們得以永恆的力量,只有愛才是我們共同抗衡自然災難的偉大力量!

  在這重壓之下,將檢驗我們炎黃子孫的堅強風骨;在危難之時,將顯示我們華夏民族血濃於水的親密團結。“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應該不分地域、不分民族,關注災情,表達愛心。為此,作為中華學子的我們倡議:積極為災區群眾,伸出熱情的雙手,獻出我們的愛心,眾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贈不分多少,善舉不分先後,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

  為抗震救災,幫助災區同胞重建家園助力。我們堅信“地震無情,人有情”。為災區送去來自我們的問候,和力所能及的經濟捐助。雅安震定,華夏同心。讓世界看到堅強的中國!團結的中國!

  為雅安加油吧!

  四年級:賴婉琪

您正在瀏覽: 雅安地震的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地震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