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雅安地震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地震感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雅安,一個原本繁華美麗的城市,一座充滿歡聲笑語的城市,卻在一場7.0級的雅安地震中變成了一片廢墟。無數個美麗快樂的家庭在這一個被破壞了,看着電視上嗎一幕幕雅安災區的畫面,我的眼眶濕潤了。

  每次聽到電視里那些被廢墟掩埋在下邊的人們痛苦的呼救聲和看到那些剛出生就沒了父母親成了孤兒的孩子們。心靈上的疼痛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襲來,多想幫幫他們這些可憐的孩子。當我看到一個孩子躺在擔架上,臉被蒙上一條白布,手緊緊握着,他的父母圍在他身邊,不斷呼喚兒子的乳名。但是生命卻如此脆弱,這個昨日還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永遠的離開他最愛的父母。

  看着看着不知不覺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地震發生的這一切都時時刻刻牽動着我們的心,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季節,為災區人民送上了一份溫暖。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個舉動。我們沒有太多華麗語言的修飾,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更沒有感人肺腑的宣揚,卻感動了每一個人的靈魂,我不知道在這次雅安地震中,成為孤兒的孩子有多少,無親無故的又有多少,但我只知道,每一個生命曙光的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刻骨銘心的詞語。這個詞語無需用精美的畫筆修飾,卻依然光亮耀眼,那就是愛。我們全國人民的愛。

  這次雅安大地震不僅是一次嚴峻的考驗,也是一次愛的奉獻,在樸素的面孔后,曾經跳動着同一旋律的心旋,讓我們為災區盡一份微薄之力,在非常時期,考驗的更是我們的團結一致,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那些災區人民振作起來,帶他們走出那片疼痛哀傷的土地,如幸福之船撐出傷心之河,雅安地震來勢洶洶,但震不住我們牽手的力量的共同的決心!

  如今雅安地震帶給災區人民的傷痛還未過去,讓我們盡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去幫助雅安人民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無限努力!

  初一:悲傷年華

您正在瀏覽: 雅安地震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地震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