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陳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陳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百靈鳥,生活在一片森里。(仔細讀這一句,發現問題沒有?)森林裡的樹木鬱鬱蔥蔥,匯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遠處,隱隱約約能看見幾座山。山腳有一個巨大的湖。湖水形成了一條長長的小溪,橫穿我的家——森林。我每天自由自在的(地)在森林裡飛翔着,唱着動聽的歌。 

  有一天,我正在樹上練嗓子。森林裡來了幾位不速之客。他們是一種我從來沒看過的動物:長得又高又強壯,渾身上下沒有一根羽毛,用雙腳走路——後來我才知道,這種動物叫人(這裡可以加個引號。)。這時,一個比其他人瘦弱的男孩拿着一把類似於樹杈的東西,上面幫一根橡皮筋,綁住一塊石頭,閉上一隻眼睛,瞄準我。只見他手一松,“啪!”我被他給打了下來。我只記得,當時我從樹上栽倒下來,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被關在一個籠子里。一個胖胖的貴婦人像一座山似的屹立在我的面前。她讓一個穿白大褂的人治我的翅膀,不久,我的翅膀就好了。這個貴婦人每天叫我唱歌,唱完后才能得到食物。我氣憤的(地)唱着:“等我的翅膀完全好了,我就找機會逃出去……”這個婦人聽了反而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她不懂我們的語言。 

  角落裡,一個穿着華麗的女孩看着我。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憂傷,又夾着几絲同情。貴婦人離開這個房間后,她連忙跑到我面前,餵給我很多食物,還撫摸着我的翅膀,嘴裡嘀嘀咕咕不知說些什麼。 

  不知過了多久,這天晚上,這個小女孩悄悄溜到我面前,打開籠子,說:“嘿,莉莉(她給我取得{的} 

  名字),我媽媽不在,你快點跑!!!”我興奮極了,連忙飛走。啊,我又獲得自由了,我真是高興得不知道怎麼用語言來形容。 

  過了好幾天,我才飛回到我原來的家——森林。森林還是那樣美好。回家后,我開了一家學堂。我孜孜不倦的教育着我的后“人”們,要他們要提防人類,彈弓,鳥籠和槍,因為,對我們來說,自由才是最最重要的。我想,那個小女孩也是這樣想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陳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陳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