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鳥的願望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人類不再傷害我們鳥類。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從東邊緩緩地升起來。我揉揉眼睛,伸了個小懶腰,起床了。拉開窗帘,啊!新的一天又來臨! 

  吃完早飯,我一個人獨自出去散步,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呼吸着新鮮地空氣,多自在呀!突然,遠方傳來一陣陣槍聲,我連忙往那發出槍聲的地方飛去,只見一些森林裡的獵人正在用槍捕殺我們鳥類,看見我的夥伴們一個個被那些可怕又可恨的獵人打死,我的心徹底破碎了,我懷着憤怒的心情返回家園,我心裡默默地為那些死去的夥伴們哀悼,我耐心地等待新的一天的來臨,因為我要為那些死去的夥伴報仇雪恨,我要讓人類知道我們動物也是有生命的,不是你們人類想殺就殺的,我們也可以團結一致,去征服你們人類! 

  新的一天來臨,我帶着數幾條死的靈魂給你們人類看看,如果你們死了這麼多兄弟,你們也會非常憤怒,那我們鳥類也是一樣的呀!我們人類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們人類不再傷害我們鳥類!我們鳥類也是有生命的呀! 

  如果沒有我們鳥類,你們哪能天天聽到這麼動聽,美妙的歌聲啊! 

  人類,我求求你們不要傷害我們鳥類了!我們鳥類死去了多少條無辜的生命呀! 

  我在這裡發出呼籲:人類!停手吧!不要再傷害我們鳥類了!我們那些死去的無辜的生命在呻呤!人類,我相信,只要你們肯改過自新,不要在傷害我們人類。我相信,我們會原諒你們的,那些死去的無辜生命也會原諒你們! 

  人類!停手吧!不要再傷害我們鳥類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