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陳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陳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永恆,人生的價值;生命的開始,人生的盡頭。 

  當我有一天用盡了我所有的時間,那將是告別美麗世界的時刻。我驀然回首,往日如風,吹進我的心窩,像冬日的北風凍僵了我的心;像一把刀把我的心一直割。我留下了眼淚。驀然回首,往日綿綿暖進我的心窩。在溫暖的春天裡,有我快樂時光。笑聲從我耳邊響起,手舞足蹈的身影映在我的眼帘,我欣慰地咧開了嘴。 

  我合上了眼,眼淚從我的臉頰留落了下來。我還在想,當我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還會有人記得我嗎?會有人知道我來過這個世界嗎?我在世界的痕迹還會存在嗎?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夕陽把我帶去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那夕陽帶着我去那美麗的天空,在那夜空點綴着無數的星星,其中那顆最亮而又一眨一眨的星星,是我的眼睛,在默默地張望人海中的親人,在張望我所來過的世界,在張望着…… 

  那夕陽帶我走進了溫暖的陽光中。我就是陽光的一員。我聽到了那凄涼的心在哭泣,我將會把這一縷光溫暖着它,給它溫和的陽光,讓它“燦爛”。 

  雖然我只能俯視世界,再也無法享受人類所擁有的人生了,但是我能成一顆星星俯視人間;一縷光溫暖別人,我就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陳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陳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