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家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生活在地球上的小鳥。大家對我很熟悉,可是,人類並不熟悉我的家園。

  從前,我自由自在地、快樂地生活在大森林裡。後來,人類出於自己的貪婪,不斷地砍伐森林。漸漸地,我的家園就被強拆了。我只好開始尋找地方安家。

  我的新家建在了一棵樹上。然而,好景不長。我的新家又輕易被人類發現。他們又拿來砍伐工具,把我的新家毀了。我又無家可歸了。

  我只能棲居在電線杆上了。原以為人類不敢爬上來掏窩。可是,我錯了。人類的彈弓再次把我的家破壞了。我明白了,原來人類的目標並不在於我的家,而在於我。

  家毀時,我也落入了人類手中。我又有了另外一個“家”——籠子。雖然人類天天供我吃喝,我卻不開心。因為,我要的是自由,要的是能在天空中翱翔。我想回歸自由。於是,我在等待時機。終於,我抓住了一次機會成功逃跑。

  在我一飛衝天的時候,我告訴人類,放過鳥兒吧,還我們一個家園!我們是需要和諧共處的。

  指導老師:黃懷紉

()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