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名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名言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每個名人,都是從多次的失敗中獲得成功的,只有一次次的失敗,給你總結了許多經驗,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弗萊明是一位偉大的醫學家,在一次戰爭中,死傷無數,沒有好的葯能夠治療傷口,他努力努力再努力,終於在一次實驗中,發現他研究的藥品中生出一種黴菌,這就是我們常見的青霉素。弗萊明發現這種黴菌在吞食藥物,他用這種病毒治療了許多傷者,效果很好。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比如說我吧!五六歲時我第一次騎自行車,連摔了好幾次,但我不怕,仍然努力的學習騎自行車。現在,我都會單手騎自行車了!我希望我能成為騎車高手,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超越夢想的! 

  我第一次下面,放了很多材料,又咸又硬,根本不能吃,慢慢的,我下面的技術越來越好了,才幾天,我就下了一手好面,吃自己下的面和吃別人下的面,味道雖然一樣,但感覺不一樣,吃自己下的面感覺心裡熱滋滋的。 

  一個人想要取得最後的成功,不能失敗了就放棄,要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