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腦海中,名言大概也有上百條了吧!但是最讓我難忘的名言還說那句“有志者,事竟成”,每當說起這句名言,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那次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英語水平等級考試一級”的培訓班。起初,我還是滿懷信心,因為我對英語十分愛好,一心想學好它,所以就特別認真,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可是好景不長,因為要臨近期末考試了,學校裡布置了許多作業,每天做作業都要到深夜,所以就顧不上讀英語、背單詞了。到後來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之後由於培訓班的課程程度越來越深了,我也就跟不上了。原來信心十足得我,一下子失去了信心,同時也失去了學習英語的勇氣。老師知道了這件事以後,找我去談話,她說:“有志者,事竟成。既然你參加了培訓班,就說明你有能力去學好英語,千萬不要懈怠。”對呀!有志者,事竟成。要有志氣、有毅力,事情終究會成功的。老師的這一番話,好像給我燃起了希望的力量,之後我有又認真地學習起英語來,也跟上了進度。每天晚上我總要聽上半個小時的英語;早上起床就開着復讀機,利用刷牙、洗臉的時間來學習英語;在學校里有空時就拿出書來看看、背背。檢驗我們的時候終於到了。我揣着怦怦亂跳的心走進考場,拿到試卷以後,我的心就平靜下來,慢條斯理地做起了卷子。做完后,我還仔細地檢查了一遍,沒問題了,我才“得意洋洋”地把卷子交給了老師。 

  等待結果的這幾天,實在是太漫長了,真是度日如年。公布結果的那一天終於到了。我撥通了查詢考試結果的電話號碼。我盡量讓自己輕鬆起來,仔細地聽着結果。“祝賀你順利通過考試!”電話里傳來這樣的聲音。我終於通過了考試。 

  “有志者,事竟成”這句名言一直印在我得腦海里。我會用它不斷地來提醒自己,它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