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說幸福是一種感覺,你覺得它快樂,那就幸福,這種感覺是舒暢的,自由的。美國埃里希·費羅姆給幸福下了這樣的一個定義:“幸福它與愉快在性質上沒有什麼區別,它與愉快不同的是:愉快只涉及某種單一行動,而幸福是某種持續和一體化的快感。人類獲得了幸福,也就意味着找到了回答人類生存問題的答案。” 

  認真想想,什麼是我要的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是我要的幸福? 

  走在馬路上,看到警察叔叔在炎熱的夏天下指揮着來往的車輛,滿頭大汗也不去擦。清潔工人一大早就開始清理污水,搞好綠化,還默默無聞,不圖一點回報。每當看到人們踴躍地向希望工程捐款,心裡是多麼高興呀!過路的老奶奶有人好心地去扶;撿到錢包還拾金不昧還給失主;過馬路的時候,也讓老人先過,這不是我們經常歌頌的嗎? 

  所以,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是那美好的品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