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周末,我去上二胡課,手忙腳亂的拿起媽媽的公交卡,向19路公交車奔去。

  公交車上的人很多,不過我很幸運,看到了一個空位,就坐了上去,我把二胡放在一旁,看着窗外。

  忽然,從靠車門旁邊的一個機器響了一聲:‘老年卡’把我從夢中驚醒了只見從車門外走進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滿頭白髮,似乎已經沒有一絲黑髮了。臉上的皺紋很深,好像是用刀子刻上去的,他老人家手拿一把拐杖,一拐一拐的走過來。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站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坐我這兒吧,您慢點!”他對我笑了笑,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對我說:“謝謝你呀,小姑娘!”他慢慢的坐在位子上。過了十來分鐘,他看見我背了個大二胡,它都到我下巴了,我背它東倒西歪的站在車廂里。老爺爺對我說:“小姑娘,我快到了,你坐吧!”“哦,您慢點下車!”他點了點頭,在車廂里搖搖晃晃的站着······

  過了好幾站,老爺爺還沒下車,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我拿起二胡,轉身就向學校奔去。

  經過這次經歷,我明白了,人生中是要講誠信,不能撒謊,可是人生中也需要善意的謊言

  老爺爺用善意的謊言欺騙了我,讓我坐在座位上。老爺爺真善良啊!我們也要像他學習!

  六年級:回憶不回眸

您正在瀏覽: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