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山湖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湖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前幾年,青山湖散發出來的味道是多麼難聞啊!還沒等人靠近,鼻端就衝來一陣陣令人作嘔的腥臭味。在岸邊,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已經呈黑綠色的湖面上,浮着一大群肚皮翻白的死魚和一些游到水面上透氣的魚。在湖面上或者在岸邊,人們可以聞到發出酸臭味的垃圾堆。 

  我第二次到青山湖的時候,那黑綠色的湖水開始邊清了;湖面上沒有死魚和在水面上透氣的魚了;岸邊的垃圾逐漸減少了,自然也沒有魚腥味和垃圾味結合起來的味道了。周圍也有散步的人了! 

  等我第三次來到這裡,使我驚嘆不已!古時候有一位詩人來到這裡,吟誦道:“十里長堤,綿延曲折,綠樹成陰,萬頃碧波,遊船追嬉,鷗飛魚翔!”果真,先在的青山湖和古時候一樣,像幅山水畫。青山湖擁有3170000平方米的廣闊水域、豐富的植被和茂密的樹林,形成了一個天然的“綠肺”。這個天然的“氧吧”對周圍的空氣、小氣候狀況改善有很大的幫助。人行道兩邊的樹都是香樟、雪松、夾竹桃、桂花、廣玉蘭、文竹等來裝飾的,寬有10~20米的綠化帶。早晨來青山湖的人們有練操的、有練劍的、有觀光的、有……晚上的景色最美了:各式各樣的燈發出奪目的光亮,好看極了!我不禁讚歎道:“如今青山湖舊貌換新顏了!” 

  現在,我們勤勞的南昌市民開始創建文明城市。我想:幾年後,我們的南昌會變得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青山湖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湖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