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大蒜一起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蒜一起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晚上,我閒情逸緻,想種一棵大蒜,於是便行動起來。我先找到幾個蔥蒜頭,再找到一個小盤子,把蔥蒜頭有順序地固定在盤子上,然後把水輕輕倒入盤中,把盤子輕輕倒入盤中,把盤子輕輕放在窗台上。就懷着一顆盼望和期待的好奇心等待着明天的大蔥。

  星期六早上,太陽從東方升起,明媚的陽光直往蔥身上照。我剛起床,就一溜煙跑到蔥跟前。和煦的陽光沐浴着我和蔥。只見蔥頭上冒出了一丁點綠色,嫩嫩的,像剛喝過春雨似的,大蔥剛生出來,好像小精靈一樣

  向我絮絮低語,又好像朝我打招呼:“早上好。”我看到蔥生長得那麼快,高興極了,便又給蔥澆了點水,乞求上天讓大蔥下午就長得很高很高!

  星期六下午,我一直屏息凝視地看着大蒜,那綠綠的新芽拚命地往上鑽,好象想快點看見外面的世界多美麗,快點看見春姑娘的腳印。一陣春風拂面而過,蒜頭搖晃起來,好象向春風招手。雖說大蔥才長出一點綠芽,但芬芳卻已鼻而來。看到這一現象,我立刻吟出一首詩句:“大蒜才露尖尖角,早有芬芳懷在身。”

  到今天已有三天了,由於我早上起床遲了,所以錯過了重重好戲。當我觀察大蒜時,叫我大吃一驚,哇!在一夜之間,大蒜居然長了兩寸多,我高興地一跳三米高,嘴裡還嘮叨着:“我的大蒜終於長高了!我的大蒜終於長高了!”

  看到大蒜,我想:“如果我跟大蒜一樣,為著目標,不斷努力前進,那麼我就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進,我的學習成績也就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蒜一起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蒜一起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