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之家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一

  修凌潔

  家庭就像一首優美的交響樂,每天都有新的樂章。我們一家三口當然就是那音符,看看我們怎樣演奏吧!

  “大廚”老媽

  老媽,其實一點也不老,長的蠻漂亮。真的,我最崇拜老媽,三十好幾的人,一打扮,跟二十歲的小姑娘沒有區別。哈哈!其實,老媽最拿手的是“廚藝”。不信,請看:不管是什麼家常菜,到老媽手裡,就像變戲法似的,樣樣新鮮,色、味俱佳。尤其是包餃子更是一絕,包的快而且好看,餃子餡熟了也是色澤鮮亮,令人垂涎欲滴。媽媽就是這樣用鍋、勺、鏟等奏響了廚房的樂章。

  “音樂家”老爸

  “呼…呼…”誰在演奏?是老爸。他的音樂較簡單,基本是一個音符,就是聲高不一樣,長短不一樣。其實,那是爸爸打呼嚕。我和媽媽常譏笑爸爸:催眠曲的演湊者。爸爸醒了,音樂就停了。我就湊趣地說:“爸爸,你的音樂真好聽,我都想跟你一起演奏,可是我得上學。”爸爸伸着懶腰說:“哈哈,好聽吧?聖人說‘不會打呼嚕的人,就不會工作’,我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哪個聖人說的?”我和媽媽奇怪地問。“當然是我啊,你和媽媽走了,我豈不是‘剩’人?”“哈哈哈……”又是一串簡單幸福的音符。

  “百靈鳥”小潔

  我自認為是家裡的“百靈鳥”。原因很簡單,只有我會唱流行歌曲。而且,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我在,家裡就有歌聲。這還不是絕活,最叫絕的是,我能把流行歌曲連起來唱。幾十首歌連在一起,而且唱得有滋有味。哈哈,媽媽說我是在製造噪音,爸爸說我是糟蹋歌曲。我卻反攻說:“吃不到葡萄的人,總會說葡萄是酸的。”反正我得唱,不然,家裡就沒有我的位置了。

  總之,一家人從早到晚,笑聲不斷,花樣翻新,時刻洋溢着歡樂。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