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說家裡有九口人,但實際上每天只有四個人在家,那就是爺爺、奶奶、小妹和我,其他人都在外上班,晚上才回來。但是我們並不覺得寂寞、無聊,因為只要有我和小妹在,我們家就會熱鬧非凡。我們時常會帶來一些朋友來我家玩,玩什麼都可以,人越多我們就越高興。沒人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和爺爺、奶奶聊天,開玩笑,說腦筋急轉彎,偶爾還會學着趙本山和范偉來幾段小品,把爺爺、奶奶搞得哭笑不得。但他們也不能天天都陪我們這麼玩,由其是奶奶,她每天要做很多事情,家務活多得做不完,奶奶經常累得焦頭爛額。要不是奶奶不讓我幫她,我早就和奶奶一起幹家務了,說什麼:辦事不多,次次砸鍋。而小妹偏偏又是個垃蹋大王,每天都有好多衣服讓奶奶洗。爺爺又太懶,幹不了多少活,要不就和我一樣:辦事不多,次次砸鍋。所以奶奶是我家最辛苦的人了。 

  每天晚上,大家都回來的時候,才是最快樂的時候。爸爸會教我們講很多知識,他在那裡滔滔不絕地講,我和小妹就在一邊聚精會神地聽,什麼名人軼事、古今中外、最新動態……每天都有得說;媽媽和嬸嬸則經常買回一些零食,供我們大家享用;叔叔通常會帶回一些“奇珍異寶”,我們家的金元寶、價格不匪的花瓶……都是他帶回來的,這不,最近又從內蒙古帶來幾條哈達。一家人聚在一起,小狗圍着我們團團轉,真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我愛我的家,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