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在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那就是一個和諧,富裕,物產豐富的多民族家庭。我偉大的祖國“中國”,一個讓人驕傲而又自豪的大搖籃。

  我出生一個幸福的小家,一家三口有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喜歡看書,什麼特別關注啦!電腦愛好者啦!他一看就入迷。每天晚上都要拿上幾本看,所以他的書特別多。看着爸爸我也對書多了幾分興趣,無聊的時候也想學爸爸的樣子去看書,感覺自己像一個小大人了,哈哈!有趣極了。

  媽媽屬牛,脾氣就跟牛差不多,比如說我做錯事了,媽媽就發起牛脾氣來,頭頂像冒火似的不是罵我就是打我。不過,媽媽也有優點,那就是她的勤勞。上次,媽媽的胳膊麻的要命,我們叫她不要幹家務,但她就是不聽勸告,仍然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任勞任怨從不說辛苦,把我們的家照顧的無微不至,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我們的生活起居都是媽媽負責,爸爸是我們的經濟命脈,只有我是無憂無慮的小玩童。而我是一個活潑、文靜、的小女孩。做手工就是我的最愛。每到節日,我就會做些小禮物送給他們逗他們開心。在他們不高興的時候我就會做些小動做讓他們開心。因為媽媽說我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沒有我就不幸福不美滿,也就不是家了,所以我聽了心裡美滋的不知有多開心呢!在媽媽的責備和關愛下,在爸爸的指引和教導下,我在這溫暖幸福的小搖籃里快樂的成長。

  這就是我的和諧幸福之家,一個讓我無比安逸的歡樂之家!我愛我的家,更愛家裡的沒一個成員,他們都是我最親最愛的家人。

  四年級:康婧軒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