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家之美國佬雪兒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家之美國佬雪兒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之家之美國佬雪兒篇 標籤:幸福之家作文 幸福之花作文 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我就是雪兒,是一隻波斯貓,要說我這血統,那可尊貴着呢!我長着一雙鴛鴦眼,一身潔白如雪的皮毛。凡是見過我的人,都誇我漂亮,嘿嘿,我這叫天生麗質!哎,對了,也許你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叫我美國佬呢?唉,說來話長呀。

  那一天,媽媽說什麼收到什麼信了,結果姐姐(也就是作者我愛方便麵)在床上大嚎一聲:“啊?*&^%$$#%(*&&&”在姐姐說了一系列“暗語”之後,我的耳朵已經不堪重負,那一聲“啊”已經直攻我心理防線,我??一隻有着尊貴的血統的咪,這種噪音,我可受不了。在這危難時分,退還是進?退?不行,怎麼能對我這隻波斯公主發出這種噪音呢?那麼進?似乎也不妥,姐姐是媽媽的掌上明珠呀,我要是攻擊了她,我以後怎麼過日子呀?唉,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舔嘗到進退兩難的味道呀!“啊?**&^%%$$$&&&”姐姐又在嚎叫了,唉,姐姐,休怪妹妹我對你不起了!

  於是,我一路小跑,鎖定獵物,進攻,唰,姐姐停止了嚎叫。你們不要以為我成功了,接下來……

  姐姐的腿上被我留下了“四個吻痕”,姐姐立刻跑去告狀,媽媽聞聲趕來,然後,我的屁股上,留下了“五個手指印”,還有啊,一頓午餐付之東流了!

  “你怎麼這麼多管閑事呢?人家叫喚一聲你也要管……”嘮叨老媽有在練功了,煩!

  “美國佬!”這時候,精通國際形勢的爸爸發話了,“跟美國人一樣多管閑事!”

  唉,冤枉呀,你們不也有過錯嗎?怎麼,怎麼……倒霉呀!

  從此,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叫我“美國佬”,儘管我強烈要求要換名兒,可媽媽就是不肯通融,我心裡這個氣呀,唉。

  不多說了,我要“米西”去了,886!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家之美國佬雪兒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家之美國佬雪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