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給我的啟示

  “我炒,我炒,我炒炒!”瞧,無聊的我正在炒着豆子。呀,手沒端穩掉了兩顆豆子。我沒去“理睬”這兩顆圓溜溜的小綠豆子,只把香噴噴的菜端上了飯桌。我的記性實在差,端了菜忘了筷,我又趕緊往廚房走去,把筷子拿過來了又忘在菜里放鹽巴,我又衝進廚房去拿鹽巴。

  突然,我看見地板上有一隻小螞蟻正圍着那兩顆小豆子轉來轉去,好象要吃那兩顆豆子。這時來了一隻特大的蟑螂,小螞蟻看見了這麼大的個頭,有點心虛於是就往後退了幾步。那隻特大的蟑螂一直“張牙舞爪”地擺酷,向那隻小不拉丁的螞蟻進攻;小螞蟻也不甘勢弱,壯着膽子向前邁了幾步。當那隻蟑螂正要把小螞蟻消滅時,從遠處來了一大群螞蟻,把那隻蟑螂圍住了。那隻蟑螂愣住了,那隻小螞蟻看到了自己的朋友來了“手舞足蹈”。最後螞蟻們凱旋而歸,它們帶着戰利品??豆子回到了巢穴。瞧,它們還哼着歌呢!

  它們給我的啟示是: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起來,不論什麼困難都難不倒的!

  我們也要像螞蟻一樣,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螞蟻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