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鼓起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鼓起勇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舞蹈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從幼兒園起,就開始學舞蹈。所以,我的基本功很好。在我舞蹈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與痛苦,可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是剛從幼兒園上一年級的時候。 

  由於小時很喜歡舞蹈,家人被迫,沒有辦法,就找了“瓊海市采藝藝術培訓中心”,把我安排到此。 

  當媽媽打電話給那老闆時,沒想到老闆竟是媽媽的老熟人,不說多少,就直接把我安排到了二級。 

  現在,我已經到六級了。是剛上的。一想到五級考級的前幾天,我就心驚膽戰呀!!! 

  一年一度的舞蹈考級又要到了,媽媽為了讓我練練膽子,就再次報了名,讓我去參加考級。 

  得知又要考級消息的老師,像瘋子一樣,每天都叫我們練基本功。第一個周末,老師叫我們練軟度,每人壓100下腳,可我要壓200個。我當時氣爆了,一邊壓,一邊想:真不公平,上帝,我為什麼要比她們多一倍呢?真是的! 

  原來,上個星期的努力是在此發泄出來的。老師開始叫我們打前滾翻(就是像打倒立一樣,打過去后,身體就形成一個拱橋形的,再站起來)。當時,這個動作對我來說真是比上天還難。老師不知從哪弄來一個軟墊,讓我們在上面練習。我在上面,被老師扶着慢慢過,很順。所以,我就放心多了。 

  沒想到,老師竟如此殘忍,就開始叫我們硬邦邦地板上打。天哪!我的末日到了。我們一個一個排着隊,輪着打。到我了,我架起姿勢,要打又不打 …… “汶蔚,你到底是要打還是不打呀?同學們都等着呢!要不你不要打了,滾一邊去,下周末不要來了!”老師向我大哄道,我趕緊跑到角落裡,注視着她們,看着她們那麼勇敢,我的淚水慢慢的落到了腮邊。“汶蔚,老師不是故意罵你的,老師與你對不起,大膽一點咯!沒關係的。”我勇敢的站了起來,又重新架起姿勢,一用力,我雙手用力挺着,雙腳在空中搖搖晃晃,幾秒后,雙腳安全着陸。在兩旁的同學都為我鼓掌、喝彩!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雙腳一滑,“鼓咚”一聲,我摔在了地上,真在高興的同學的嘴都變成了“O”形。 

  我們互相看了看,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鼓起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鼓起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