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記者的感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記者的感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當上小記者的我又會怎麼樣呢?讓我來告訴你把!自從我當上了小記者,我的寫作水平比以前好多了,學到了許許多多從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和提高了課外閱讀能力和口語能力。使我的成績大大提高。使我受匪益淺。

  其中,使我至今都不能望懷的就是我的第一天當小記者,如果不是它鍛煉了我的口語,我今天可以成為一位記者嗎?如果不是它,我今天可以成為一名班幹部嗎?如過不是它,我的寫作水平會提高嗎?如果不是它,我的課外閱讀能力可以進步嗎?

  這一次,當小記者真是使我在各科的成績都提高了,還充滿了我的自信,使我總想當一名真正的記者。我相信,在不久,我的各科的成績一定會再接再勵!再創新佳績!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記者的感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記者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