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奧運小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奧運小記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央電視台演播大廳: 

  “觀眾朋友們,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奧運會現場前方報道記者楊楠。下面將由我來為大家做現場報道。現在我身後的大屏幕里正播放着奧運賽場上的比賽實況。首先是羽毛球隊比賽。” 

  “比賽開始了!啊!中國隊第一球就贏了!他的對手是英國隊,這真是太棒了!中國隊連勝10球,英國隊下場了。” 

  “下面請大家跟隨我來到田徑場吧!這裡將要進行一場田徑運動比賽,在這裡中國隊將要和美、法、德、俄、英等一些國家的運動員一比高低,“砰,”槍聲響了!中國隊的一名運動員很快超越了法國隊的一名運動員,一下子到達了終點。” 

…… 

  北京奧體中心: 

  “我是中央電視台前方報道記者楊楠,親愛的觀眾朋友們,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國家慶賀勝利的歡呼聲傳到了“機器人星球上,”他們乘坐的金色飛船也來到了現場,機器人“小不點”正在向中國人祝賀,他們還讓心靈手巧的“馬多米”做了一枚枚非常精緻的獎章。上面還刻着金光閃閃的“冠軍”二字,總統“嘻萊蒙”還親自給中國隊員頒獎呢! 

下面我們來採訪一下“嘻萊蒙”總統。 

  “嘻萊蒙”總統你好!你是首次來北京嗎? 

  “是的”。 

  “談談你對中國的印象”! 

  “好的,我很喜歡北京這個偉大的國家,中國隊員今天表現真是太出色了,下次,我要帶着全家來中國觀光旅遊,甚至會在這裡定居。” 

…… 

  “關注奧運、支持奧運。請在明天的同一時間裡不見不散。再見!” 

  指導老師:黃老師 

簡評:小作者美好的想象,從字裡行間都能體現出來,我們可以看到小作者盼望奧運的急切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當奧運小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奧運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