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尊敬的人,我也不例外。你知道我最尊敬的人是誰嗎?告訴你吧!是我們小區的門衛伯伯。

  門衛伯伯黑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幾根銀絲,他深藍色的工作服上乾淨的一點灰塵都沒有,黑色的皮鞋用鞋油擦拭的閃閃發光,好像在向灰塵示威。門衛伯伯工作認真,因為有他在,我們小區從來沒有進過小偷。

  門衛伯伯很敬業。

  有一次,吃過晚飯後,我和媽媽一起下樓散步,走到門口的時候,我發現門衛伯伯還在那裡為我們站崗,連飯都沒有吃。還有一次,天氣很不好,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雪,第二天,雪還沒有完全融化,地上都是昨天晚上殘留下來的雪,又濕又滑,冷極了。就是在這樣的一天里,門衛伯伯依然像往常一樣認真的工作,不僅這樣,他還利用空閑的時間,拿着一把掃把把地上的積雪掃到路的兩旁。我望着門衛伯伯遠去的背影,心裡想道:門衛伯伯,是你,擋住壞人,保護了我們的財產和安全;是你,在寒冷的夜晚,連飯都沒有吃就為我們值班;是你,在寒冷的冬天,不顧風雪的幫我們把地上的積雪掃到路的兩旁。門衛伯伯,謝謝你!你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像門衛伯伯這樣無私奉獻,只是為了為人民服務的人,正是因為他們的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們的城市,才有美好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