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警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尊敬的就是警察了。  

我們知道,警察也分好多種,咱們就先從最普通的交警開始說吧。你看,他們一年四季站在馬路上,不論颳風下雨,風吹日晒,他們隨時都在指揮交通,維持着交通秩序。 

再說說派出所的民警,雖然他們管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沒有了他們還真不行。萬一哪一天,鄰居和鄰居之間吵架了,或者鬧彆扭了,還必須得上派出所,讓警察叔叔、阿姨調解調解。或者自己丟了錢包、被搶了包等,派出所的叔叔阿姨都要管的。 

 最後再說說破大案的刑警。他們破的都是大案件,像綁架案、殺人案、搶劫案等,都由他們管。其實他們更累,犯罪分子很狡猾,一會改變一個接頭地點,而且他們手裡也有槍,講不定什麼時候,他們忽然開槍,讓一個個警察犧牲了。說到犧牲,我們不知道一年有多少個戰士犧牲了。還有一些已經去世的好警察:任長霞等。我們一定要抓住那些犯罪分子,為我們這些死去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報仇! 

雖然我今天介紹的只有幾種警察,但是,不管他們是交警、是民警、是刑警也好,他們都是為人民服務的,是光榮的。 

我以後長大了,也要當一名好警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