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2歲,是一名小學生,今天我要在這裡介紹一下我自己,希望可以交到更多朋友。 

  我愛說,愛笑,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我的臉上一直掛着微笑。因為我相信,這一秒是悲傷,是挫折,下一秒就會是勝利,是輝煌。我要用微笑來迎接成功。我也愛哭,受了委屈就會哭,和全天下所有的小女孩一樣。我很外向,開朗。喜歡和人交流,可經常口無遮攔,鬧出很多麻煩。 

  我的愛好是讀書,因為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書籍拓展了我的知識面,讓我能出口成章,使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但是也因此成了近視眼,戴上了小眼睛,真是有利又有弊啊。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心理學家,我十分羨慕那些解開病人心結給他們新生的醫生。我從小也就有那個天賦,父母都很支持我。 

  這就是我——一個任性,馬馬虎虎,又招人喜愛的小女孩。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