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已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已上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自己上學 

  六歲那一年之後,我發現許多同學早已學會獨立了,真讓我羨慕。於是在放寒假的時候,我向爸爸提出要獨立的要求。 

  開始上學的第一天,我左拉右拉爸爸,可爸爸也不送我去上學。“爸爸,爸爸,快點去送我呀!”我着急地說。爸爸說:“難道你忘了要獨立嗎?”這時我恍然大悟,在我着急上學的時候,卻忘了“獨立”二字,想到這兒我背上書包向樓下跑去。以前總聽爸爸媽媽說車多人多,壞人也多,不那麼安全,我想如果要是走丟了怎麼辦?被壞人捉去了怎麼辦?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看着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好像都在注視着我,就連經常看的小玩具店都不敢看一眼,很顯然,我心裡的疑問還沒有答案。走到半路,我突然覺得有人跟蹤我,就在這時我腳下加快,最後竟然跑了起來,就在那時,跟蹤我的那個人,一下子進了超市,我鬆了口氣,原來,那個人是上超市買東西的呀!就在我準備過馬路時,一輛汽車向我駛來,我一下跑了過去,走進了學校附近的地下通道,原來這個通道里,我從未來過,這裡陰森恐怖,一個人也沒有,可怕極了。當我往前走了走,發現那裡有一道白光,太好了,出口到了!我跑着向前看,哈哈,出來了!在這之後,一旦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哈哈大笑。 

  第一次上學時我來說多重要啊!假如沒有第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甚至還有許多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感謝這第一次給我帶來的回憶和幫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已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已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