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為我自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我自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你我,大多數都不顧一切地去崇拜一個人,希望自已長大成人後也像他一樣。那些心中的奮鬥目標,其實並不壞,但不太切實際。你能成為第二個愛因斯坦嗎?你能成為第二個諾貝爾嗎?你能成為第二個伽利略嗎?也許你能,但那就不是你自已了。曾經的你,將會煙消雲散,曾經屬於你的一切,現在將屬於別人。所以,這一切是不值得的。 

  不過,我也有崇拜的對象。譬如:海倫凱勒。我之所以崇拜她是因為她能夠堅強勇敢的面對自已人生的挫折。但如果要讓我完完全全的成為她的話,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想遭受他的厄運;我不想陪伴自已的只有無邊的黑暗和寂寞;我更不想體會失去的痛楚。而我想到這裡,我又沮喪又高興,沮喪是因為我不能像海倫凱勒那樣堅強;高興是因為我既然不能成為別人,那麼我替代不了別人,由此別人也替代不了了我自已,那麼我就是獨一無二的,這不感到高興嗎? 

  此時此刻,無論我多崇拜、羨慕別人,但如果要我徹底地成為別人的話,我是絕不會答應的。對我而言,最珍貴的是我自已。 

  我站在窗邊,抬頭看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大聲的喊道:“我發現了!”你問:“你發現了什麼?”我說;“我發現了自已,同時也成為了自已。”

您正在瀏覽: 成為我自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我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