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夏天這個季節詞語,想必大家都會想打清新爽朗吧!不僅如此,夏天的夜晚更是美無論次,美輪美奐。

  我喜歡在夏天的夜晚到草地上去仰望美麗的月亮河繁星滿天的星星。因此,我總是躺在家鄉的草坪上看星星。看着那些誒閃爍的星星和白玉盤般的月亮,我心裡想:“我何時能看到一顆流星在我眼前一閃?這樣,我就可以許一個甜美的願望。”我要許的願望是:“希望全中國的同胞么平安,長壽,健康,快樂。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子,我幻想着,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顆星星,我就可以化作一顆閃閃的流星飛着,讓那些天真幼稚的孩子們高興高興;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顆星星,我願意為那些死去的亡靈灑落人間;假如我是天上的一輪明月,我就可以讓美麗的嫦娥仙子和玉兔住在我的廣寒宮;假如我是天上的一輪明月,我就可以聽嫦娥仙子給我講她和天蓬元帥的故事了;假如我是天上的星星或月亮,我就可以用我自身的光芒普照大地,讓人們在夜晚也能逍遙快樂。在夏夜,我也可以和家鄉好些童真無邪的朋友們聊天,相擁在一起看鬼片,我心想: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真的很好,可以體驗濃濃的友誼之情,我喜歡散步,也喜歡在濛濛細雨中散步,更喜歡在夏天的濛濛細雨中散步。當那小水珠般的雨滴灑落在我的肩上、手臂上、臉頰上、頭髮上,我感受的不是寒冷,不是炎熱,而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一股溫暖、快樂湧上我的心頭。

  夏之夜,我愛這三個字。我多想停留在夏之夜,我多想化作天上的星星或月亮啊!

  夏之夜,夏天的夜晚,不僅名子美,實質上,它更美。

  夏之夜,在夏天的夜晚,無論做什麼事,它總是盡想人意,有種清爽舒適的感覺。

  夏之夜,我喜歡捕捉螢火蟲;喜歡在蒙蒙的細雨中散步;喜歡和朋友們嬉戲;更喜歡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中的星星和月亮。

  在這夏之夜,在這夏天的夜晚。

  大連開發區新城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姚婷婷

您正在瀏覽: 夏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