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未曾感受過,未曾用心體會過,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身邊就存在着那最平凡的,永遠都不會變的,永遠都離不開你的母愛! 

  記得在我第一次上學時,我剛來到學校門口,卻有一絲恐懼之心掠過我的心頭,我慌忙緊緊地抓住媽媽的手,說什麼也不鬆開,嘴裡還大聲地說著“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而媽媽安慰我說“不要怕,裡面有很多小朋友,等着和你一起玩呢……”經過媽媽的勸解,我這才敢踏進那對我而言很陌生的校園. 

  父親的愛是一座高大挺拔的山,永遠聳立在我的面前;父親的愛是一片浩淼深沉的海,永遠伴隨着我;父親的愛是我人生的引航燈,永遠激勵着我前進!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有一回數學考試,我信心十足的交了考卷,可當我看到卷子上那令人痛心的阿拉伯數字時,頓時,我的臉一下子成了“紅蘋果”……60分! 天哪! 我哪裡考過這樣的分數! 我放學時故意走得很慢,因為我不想讓爸爸媽媽看到女兒這樣“驕傲”的成績,我回到家后大哭一場,心裡的不愉快發泄了許多。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把那張儘是紅叉的試卷讓爸爸看,爸爸並沒有吵我,只是安慰了我就走開了。下午放學回來后,爸爸去上班了。我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紙,紙上寫着“孩子,別總是流眼淚,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總是給你許多難題,然而我們不能屈服於命運的安排,冰心曾經說過“一個人不要心胸狹小,要宛入大海,可以波濤大作,可以平靜如鏡,擦去眼淚,依舊笑看人生!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我們應該讓短暫的生命經可能的有意義,有價值……” 

  爸爸的話讓我豁然開朗,增強了自信心! 

  人的一輩子,如此的短暫,父母放在我們身上的時間就花去了一大半,我們還奢求什麼?還抱怨什麼?還不滿足什麼?我們應該以最平凡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父母的愛,也許你曾因為炒雞蛋中有雞蛋碎殼而生氣,或因為零花錢不夠而抱怨,可畢竟人生苦短,父母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利益,不要抱怨什麼了,趁父母健在的時候,做一些該做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