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一首田園的詩,幽遠純潔,和雅清淡;母愛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在這個世界上,照顧我們,關心我們,呵護我們的,就是媽媽。讀了《電話》這篇文章,我有了更加深刻的體會。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女孩與她媽媽之間的故事。剛開始,這個女孩每天晚上都會給媽媽打電話,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女兒覺得媽媽特別嘮叨,而打電話,在女兒心中已經是一個不可推脫的任務了。終於,女兒再也忍不住了,對媽媽大聲叫喊,而媽媽,卻一次一次地包容着她。最後,女兒理解了媽媽的苦心,各媽媽和好如初。 

  如果有人問我,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媽媽。”是媽媽用甘甜的乳汁把我撫養大;是媽媽時刻關心我的冷曖;是媽媽時刻把我掛在心間。看了《電話》,一股濃濃的曖流再一次滋潤了我的心田。記得今年五一節,我和媽媽到東方綠洲遊玩,我的腳被銅雕塑刮傷了。當時,鮮血慢慢地從腳腕一點點地流向襪子里。潔白透明的襪子,一下子被鮮血染成紅艷艷的了。我的心跳動非常快,只聽見“咚咚咚”的心跳聲。媽媽見了,不停地安慰我:“不用着急,沒有事的。”還邊說,邊用一隻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另一隻手急忙從她那百寶箱一樣的背包里拿出創口貼。晚上回到家,傷口卻還流着血,我開始緊張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準備送我到醫院。我抬起頭,媽媽雖然也十分着急,可眼裡卻流露出疼愛、和藹的目光,我望着媽媽,心裡漸漸鎮靜了下來。 

  那天晚上的風特別的冷,凍得我直打哆嗦。可是媽媽好像沒感覺似的,穿着單薄的衣服,使勁地蹬着車,還時不時地問我冷不冷。我穿着厚厚的外衣,身體早就很暖和了。不過,最溫的還是我的心裡,因為媽媽的愛像春藤,已經在我的心裡生根萌芽……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母愛。電話,把兩顆心緊緊地貼在了一起。在長長的電話線中,傳遞着一份溫馨的愛。這份愛是包容萬物的心;是融化冰霜的情;是嫩芽上滾動的露珠;是夜空中皎潔的月光;是海面上捲起的浪花;上春天時的一片片綠葉。這是一份至高無上的的愛,一份任何力量也阻擋不了的愛。它是平凡的,卻在瑣細中透露着偉大。那就是母愛,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