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鼓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艘行駛在茫茫大海中的輪船,在將要到達目的地的同時,總會遇到暴風雨,每一次撲向自己的浪頭,都是洶湧無比。我們要學會不懼風雨,在暴風暴雨中穩住航舵,給予自己鼓勵,給自己加油,為自己鼓掌。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在樓下學騎自行車。它不是溫順的設德蘭小型馬,要想交它這個朋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剛騎上自行車,腳還沒踩上踏板,傳來的就是“砰”的一聲巨響,只見我仰面躺在地上,用兩個字來形容——狼狽。我掙扎着站起來,捂着屁股直叫痛。這下,我可不敢“戰”前輕“敵”了。我再次騎上自行車,先用雙腳夾住車身,雙手緊握住手柄,和車身保持平衡。等控制好了,我才小心翼翼地踩上踏板。這會兒準備充足,自行車敗下陣來。我不禁開始沾沾自喜了,剛準備開始踩,自行車晃了幾晃,好像又要帶上我“親吻”大地了。我竭盡全力保持平衡,好險,總算是穩住了,我長鬆了一口氣。要開始騎了,才剛踩兩下,自行車又不平衡了,“砰”這會兒,我算是摔了個狗啃泥,準確點說,是人啃泥。我再次騎上它,可又再次摔倒了,一次,兩次,三次……因為屢次的跌倒,我灰心了,像個泄了氣的皮球,無力地坐在地上。小草朝我無奈地搖搖頭,小花對我哀唱。望着離自己不遠的自行車,我心裡仍有不甘。就像小時候失敗了一樣,我緩緩的舉起手,做了個意外的動作——“啪”“啪”,我輕輕地,輕輕地朝手心拍了兩下。我在鼓勵自己,為自己鼓掌。在這瞬間里,我找回了自信和鬥志,還有那從不服輸的的心!於是,我再次鬥志高昂的騎上自行車,儘管還是跌到了,但我沒有放棄。這一次,我往前騎了幾步,又轉了個圈,太棒啦!這次沒有摔倒!我又騎了幾次,還是沒有摔倒!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這時,小草朝我頻頻點頭,小花向我微笑。站在不遠處的媽媽也投來讚許的目光。此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在成長的道路上,風浪洶湧,困難重重。但我們也要堅強地走下去,在你快要放棄的時候,請舉起你的雙手,為自己鼓掌吧!

  六年級:琴音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