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外婆一起去了祖國最南端的海南島。那無邊的大海,軟綿綿的細沙,濃濃的亞熱帶風光……都讓我流連忘返,如醉如痴。 

  一放暑假,我們一家四口人就坐上了前往海南島的飛機,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很激動又緊張。當飛機上升到高空,在陽光明媚的時候,金光四射的光芒穿透薄薄雲層。在天氣陰沉的時候,雲厚的像褥子。 

  到海南的第一天,我們來到“興隆熱帶植物園”,到處都是綠色的,到處都是一些我說不出名字的植物。跟着導遊我們來到血封喉樹前面,導遊告訴我們這樹毒性很大,只要你碰到他就會死亡,古代人就是把它擦在箭頭上打仗的。聽了導遊的講解,我小心翼翼地繞過,生怕碰到它。再往前走,我們來到可可樹旁,導遊告訴我們,可可是做咖啡的最佳材料,用可可做出來的咖啡,香濃可口,人人喜歡。再往前走,我又看見了甜瓜樹、當地人又叫它炸彈樹、馬拉巴栗叫發財樹、黑沙羅樹、糖葉子樹……這些植物樹木都看的我眼花繚亂了。 

  在回旅館的路上,我不由得自言自語:“沒想到海南島的植物如此的多,如此的美,真讓我大開眼界”。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亞龍灣的蜈之州島,這是來到海南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我和一個與我們同行的大姐姐穿上了潛水服,在教練的陪同下,一起潛入海底。剛開始我很緊張,當看到了海底下珊瑚是那麼漂亮,還有五顏六色的小魚,心裡很高興。我試着去抓小魚兒,但那些小魚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怎麼也抓不着,我拿出教練給我的魚食撒在海里,魚兒們立刻跟着我,搶魚食呢!這時我心裡產生了說不出來的高興和自豪。半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底來到了海面,忘記了疲勞,迫不及待地奔向海邊。碧藍的海水像個調皮的娃娃,捲起了浪花漫上沙灘,不一會兒就把我的褲子打濕了,浪一波一波地卷上沙灘,輕輕撫摸着我的腿,我突然覺得和大海融為一體分不開了。 

  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們來到心馳神往的“東方夏威夷”——亞龍灣。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海邊脫下衣服穿上泳褲。跳到海里和夥伴們一起在大海里游泳,遊了一會兒,回到海邊低下頭猛然發現海沙是那麼細,捧起一把抓在手裡的感覺軟綿綿的;彎下腰摸摸沙地感覺像摸小兔那柔軟的皮毛;站起來跳一跳,覺得腳下踩的是棉花,看着大海和海沙的搭配突然覺得大自然才是真正的審美專家! 

  我輕輕躺在沙灘上,頭枕着手,望着海南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回憶着海南之旅,彷彿經歷了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