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到了,我家那喜氣洋洋、紅紅火火的熱鬧氣氛就可以用一個顏色來形容,那就是“紅色”。我家在春節期間處處都離不開這個“紅色”。 

開開心心買年貨 

大年三十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就去雜貨市場買年貨。這裡每一個攤位都擺上了紅色的糖果,掛上了紅色的燈籠,貼上了紅色的“福”。買年貨的人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有一家店裡掛着一個紅繩編織的“中國結”吸引了許多客人。這個“中國結”的中心有一個用金線綉出的“福”字,格外耀眼。我也駐足觀看那一個大“中國結”。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刻買下了那個“中國結”。 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提着那“中國結”回了家。 

歡歡喜喜照全家福 

回家后,媽媽見了那漂亮的“中國結”,心裡也樂開了花,毫不猶豫地把它掛在了最顯眼的地方——電視牆上。誰知媽媽一馬虎,竟把“中國結”掛倒了,中間的“福”字自然也就倒了。這時,外婆興奮地喊到“福到了!福到了!”全家響起一片歡笑聲。鄰居家的王叔叔見我們全家這麼歡喜,也進來湊熱鬧。“來,我給你們照一張全家福!”我們全家不約而同地站在了“中國結”旁,弟弟擺出一個很滑稽的動作,逗得我們放聲大笑。“咔嚓”一聲,我們家的喜氣洋洋都照進了相片里。

您正在瀏覽: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紅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