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蹣跚學步到健步如飛;從年幼無知到成熟懂事,都是經過漫長的過程。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我和我的家人到過許多地方旅行,走遍天涯海角。 在我的老還里,到紅海灣旅行的印象最深刻。 一當我來到紅海灣的時候,印入眼帘的是蔚藍的天空,還飄着朵朵白雲,陽光照在粼粼的海面上,閃耀着金光。一陣微風輕輕地在海面上跨過,海面上放棄一層層漣漪。突然,海面捲起了兇猛的波濤,澗起雪白的浪花,猛烈地扑打在沙灘上。一排排的浪湧上來又退下去,不斷地循環,一浪接一浪。好像在撫摸着細細的沙子,好像在親吻着我的小腳丫。一段時間后,瘋狂的千軍萬馬才肯退縮。現在的紅海灣,平得讓人心馳,靜得讓人神往。每當我比上眼睛去靜靜傾聽海浪聲的時候,老海中總是浮現出那一幅幅蔚藍的畫面。海一樣藍的天,天一樣藍的海,二合為一,總能令人情不自禁地去細細欣賞,總能令世間萬物瞪着大眼珠子湫。 藍色是博大的色彩,藍色是一本記事本,讓人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