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被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被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床小熊被子,我感覺它好像活着一般。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它的外貌。你想知道知道它外貌什麼樣嗎?請你看下文吧! 

  我的小熊被子,除了紅色外,上面全是小熊。小熊被子上,紅色占表面積的三分之二,其餘是三種小熊如繁星點綴般散開。 

  最大的一種小熊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愛笑的嘴;藍白相間的衣裳;一雙可愛的小腳;白白的身子;還有一對豎的直直的大耳朵,從遠處看還有點像兔子呢! 

  第二種小熊戴着黃色的聖誕帽;一雙咪咪的小眼睛;一身黑白相間的衣裳;一隻耳朵露出聖誕帽,另一隻耳朵藏在帽子里;臉上還有一些紅,估計是害羞的吧! 

  最後一種小熊最可愛了,在它的小頭上戴着一個巧克力蛋糕帽子;藍黑白相間的衣服上還有一朵花;從它的驚訝的眼神中,從它張大的嘴巴中,我好像看到了它好像剛剛遇過不可思議的事;它不像第二種小熊一樣害羞,而是非常膽大。 

  可愛的小熊,讓沮喪的人變堅強;讓失敗的人有信心……這些小熊讓人越看越愛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被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