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夥伴.稻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夥伴.稻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當回想起童年,我的懷念之情不禁油然而生,但又回想起兒時是那般天真幼稚,又會感覺十分開心。

  我認為:人生就像一次賽跑,而童年在這次賽跑中有着十分長的路,我想對誰,都一樣。

  童年的生活快樂而充實,幼稚而好玩。在童年,不用為作文而煩惱;不用為作業多而憂愁。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這樣的生活倒也逍遙自在。回首童年,無數快樂的事情在大腦的記憶中,已變得模糊,零碎了,想到這裡,無奈而悲哀在我心頭如長江般湧上來。在童年 ,我與夥伴們都憧憬着快點長大,不用受父母的指揮。而現在,的我也分外想回到童年,這或許是童年與長大時思想上的不同罷了!

  童年的夥伴,則更讓我思念。那些夥伴,與我一同成長,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擔痛苦,人生如夢,日月如梭,九歲那年,我有離開家鄉到南寧,很少能合同年的小夥伴見上一面,大概只有暑假才能見上一面。想到這些,我感覺是老天與我開的一個大玩笑,很長一多時間,我的心靈不禁感到從未有過的孤單與寂寞。

  童年的快樂來源於我和夥伴的一次次冒險,一次次遊戲……而最讓我難忘的書那件事。

  記得7歲那年的金秋,滿山遍野的稻穀化成了青黃色的精靈像滔滔不絕的江水一般湧來,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大衣,農民伯伯吧色澤誘人的穀子拿走後,把多如牛毛的稻草堆起來,坐上去軟軟的,那些稻草正好堆在了一個有四五米高的公路下,大約堆了2.5米,稻草還發出了陣陣清香,填滿了整個家鄉。

  於是,夥伴們就在這的稻草上玩起了遊戲。從公路上依次跳下去,正好跳在稻草上,只見夥伴們一閉眼,一咬牙,一跺腳,就跳了下去,軟綿綿的稻草像是一張天然的軟床。見我在那遠遠地觀望他們,夥伴們忙把我拉過來,讓我一起玩,我為了維護在夥伴們心中的形象,打了個寒戰,腳用力一蹬,跳了下去,正好掉到正中央,竟沒有一絲疼痛。我們開心極了,我們躺在稻草上,聞着撲鼻而來的稻香……

  我默默地想,慢慢的寫,又聽見樓下小朋友快樂的笑聲,彷彿又聞到那撲鼻而來的稻香,童年重臨於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夥伴.稻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夥伴.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