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雙面”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一定都會有一個爸爸,有的人說他的爸爸對他很壞,有的人說他的爸爸對他很好,而我的爸爸則是不好不壞。下面就讓你們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的爸爸以前是一名電腦教師,他會教他的學生維修電腦和安裝電腦,可他就是不讓學生玩電腦,我的姐姐從我的老家廣西來到的東莞,於是我的爸爸就教他,如何正確的的使用電腦,過了幾年後還真的沒想到我的姐姐就靠這門功夫靠上了大學。不就一后我的爸爸就沒有在教別人學電腦了,於是他就來教我的媽媽,如何做名片,橫幅,等……

  到了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就學會了玩電腦了,當時我的爸爸沒管的我怎麼嚴,我就“泛濫”成災不斷的玩電腦,最後我的爸爸就看我整天玩,不學習就十分的生氣就走過來罵我說,小孩子不要老是玩電腦會影響學習的。最後我的爸爸就把電腦設置了密碼,我心裡很生氣。我就想我的爸爸對我這麼壞,不玩了幾個月的電腦我的學習成績就跟上了,於是我的爸爸就說請我去旅遊我很高興,這時我想我的爸爸也是不是這麼壞啊!

  我的爸爸是不是一個“雙面”爸爸啊?

  六年級:譚民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