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面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雙面膠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大家都看過不倒翁吧。那東西只要一碰,就會倒下,可過一會又站起來了。有人從這得到了啟示:“做人呀要像不倒翁一樣,跌倒了再爬起來,不像困難低頭。”這話當然是對的,我們來看看另一個人吧。同樣還是不倒翁,只是另一個人,他看了以後輕輕的搖頭:“我可不能像不倒翁一樣,肚子里沒份量,做牆頭的草——兩邊倒。”

  那麼,誰是對的呢?我想從理論上來講,誰都不是錯的,但誰都不是對的。要知道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只是每人想的不一樣罷了,當然不一樣的啟示給人帶來了不一樣的影響,這一點總是肯定。只是我有時會想這樣真的很可笑一個事物的幾個面,全都是我們一相情願編織出來的,往往會忽略了它們本身存在的意義。

  因此我們可以從一個絕對正派的人身上找到一些反面的東西可以把好說成壞、善說成惡。而我們面對這卻毫不臉紅“這是我的邏輯”。你說這好不好笑,有時道理也是一種謊言。所以我們總能找到道理來說服自己“我沒有錯”我想這也是一些至死不悟的人,為何到死也不明白自己哪錯的唯一理由。

  不過你要記住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我說的這些話也不是全是對的,相信有不少人對我說的話置之不理。

您正在瀏覽: 雙面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