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黃狗討金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狗討金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一個狡猾的傢伙—狐狸,狐狸總是認為自己很聰明,只是沒有地方發揮罷了。

  一天,狐狸正在散步,突然被什麼東西絆倒,摔了個狗吃屎,它爬起來,正要破口大罵,發現絆倒自己的是一塊金磚,狐狸眼珠子滴溜溜一轉,想出了個主意,來發揮自己的聰明了。它鬼鬼祟祟的抱起金磚,溜走了。

  第二天,森林裡貼出了這樣一則告示:

  各位朋友:

  我有一塊金磚,大家只要說一句讓我說是謊話的話,就可以抱走金磚,決不食言。

  狐狸

  這則告示一出,讓森林躁動起來了:說一句話就可以得金磚,這簡直就是天大的好事。於是,大家紛紛找狐狸說謊話。

  蛇聽說了,跑到狐狸面前大吹特吹:“我的老祖宗,有一座冰山那麼大,可以把一座大山吃掉。”狐狸道:“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你說的也許是真的。”無論大家說什麼,狐狸都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你說的也許是真的。”半個月過去了,金磚還是在狐狸手裡,狐狸得意極了,誇口:“我是森林第一聰明!”

  這時候,小黃狗風塵僕僕的來到森林,聽說了這件事,胸有成竹地說:“我可以!”大家半信半疑地把小黃狗帶到狐狸前。

  小黃狗一見到狐狸就伸出手:“上個月我借你的一塊金磚還給我!”狐狸火冒三丈:“我什麼時候向你借過金磚了?你在說……”狐狸說到這裡突然意識到自己差點說漏嘴,改口:“哦!我記起來了,上個月我的確向你借了一塊金磚”小黃狗笑着說:“那你把金磚還給我吧!”狐狸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把金磚拿給了小黃狗,灰溜溜的跑了。

  以後,狐狸再也不敢說自己聰明了。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黃俊豪

您正在瀏覽: 小黃狗討金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狗討金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