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狼狗貝貝來到了我家。只見它那乾瘦的身軀,一身烏黑的毛,看上去沒有一點光彩。 

  那時,因為城市裡的小區要求嚴格,養不了寵物,沒辦法,就送回了我的家鄉。 

  一次放假,我有幸回到了老家,去看望我的小狼狗貝貝,回到了老家的時候終於和我分離了3年的小狼狗聚在了一起,心裡十分激動。然而它變得又肥有壯,顯得十分兇猛,看見都怕。四肢也很健壯,再加上那不停搖擺的尾巴,更是威風十足。 

  回到了老家,又是高興又是憂愁,怕它已經不認識我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這天叔叔前者狼狗貝貝和我一起上街玩,我們要到商店裡去去買一些日用品,我跟叔叔說:讓我牽着小狼狗吧!叔叔答應了,叔叔說:讓我和小狼狗在外面等着,我說好。 

  十分鐘,二十分鐘,叔叔怎麼還沒出來,我等急了,跑到一個小巷裡玩,那很少人,突然有一個男的跟着我走,心裡很害怕,我走他也走,我跑他也跑,心裡想完了,完了。 

  我就用東西砸他,小狼狗可能是怕他傷害我就去叫,不行,沒辦法,它就去咬他,他就拚命的拿磚去砸小狼狗,最後,那個男的終於跑了,等叔叔趕來的時候,小狼狗出了好多血,我很羞愧,自己就是愛玩,但真的謝謝你,我親愛的小狼狗。你算不是人,但又人的心,這就是人和動物之間的相處。 

  別以為兇猛的動物都是不好的,惡毒的,其實它們也有善良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