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今有一個朋友,可她算不上是朋友,只不過拿了我的東西就想離開我,我沒有反對,走就走吧!我也沒什麼欠你了,只不過你欠了我很多.你傷了我的心,讓我哭個不停;你傷了我的記憶,讓我失去原來和你在一起的美好記憶.我希望有一個知心朋友,我有的話我一定會珍惜的,不論她跟我提出什麼我能做到的事我都不會在乎.只要改正就行,只要做到就行,只要對我有好處的我都會努力改正的.可是,朋友們給出的意見我都採取了,而她們卻一個一個從我的記憶中跳過,難道對我這個朋友還有什麼不滿嗎?沒有.那為什麼拋棄我這個好朋友呢?在她們心目中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玩偶罷了,想拋棄就拋棄,沒有任何理由. 

  我如果有一個知心朋友,我不會對她大發雷霆,我會讓我在她心目中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希望我們友誼永久…… 

  作為我的朋友.會有不懂的地方一起討論,一起思考.決不會因為一點兒小小的事而爭吵,很和睦.更不會因為一點小便宜而不理不採. 

  我真誠的希望我有一個知心朋友,而不是用語言來描述.但我心裡很明白,沒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更別說是知音了.就算是有,過不了多久,也會匆匆而去. 

  我曾經看到過流星,也向流星許過願:我希望我有一個知心朋友.但是我心裡很明白,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流星許願只是人們對美好事物的追求的一部分.但是我還是那樣的想着會實現願望. 

  你想跟我做朋友嗎?如果的話,我是非常樂意的.

  

QQ:121317160/635101819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